54% 處女 VS. 天秤 46%
VS. 配對評分:78 分
VS. 配對評分:50 分
☆☆☆ 還不錯的一對 ☆☆☆

解析:

纖細堅實的處女和追求平衡和諧的秤子,雖然也是兩種典型,但卻天生能相互瞭解,且有不少相通之處。不過您不主動開口示愛,只用行動表示關懷;秤子則是若即若離,態度似愛情又像友情,是令人很難看清實際狀況的一對
說起來也蠻讓人同情的,因為八成連您自己也弄不清秤子是愛或不愛,很煎熬的。

注意事項:

處女在這對組合中雖是強勢,但不是很明顯,甚至因為您困惑於秤子模稜兩可的態度,一再反省自己是否做錯而覺得委屈。其實只是講求平衡的秤子很「搞怪」,您不能對他不好,也不能太好;但他也不直接表示,只會暗自用別的方式去「補」您的情。

秤子很善於享受夢想,而處女則擅於製作夢想,如果配合得宜是非常理想,不過要時時想維持心中平衡的秤子決定要如何愛一個人,必須花上時間與耐心。尤其很多秤子認為「結婚和戀愛是不同的」,這將使家庭型的處女難以認同,勢必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