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引白羊座女子使白羊座心動

白羊座的女人個性堅強而舉止率性,天性使然的好勝心讓她處處表現出好強的作風。在她面前,男人,你一定要像個」英雄」;這意思是說你得剛毅正直,少來阿諛奉承。最好先透露出你的真才實料,所見所學來引起她的注意,勾起她對你的好奇心之後,你已經成功一半了。千萬別太得意而露出極想追求她的本意,這樣會嚇跑她的!!

勾引絕技

欲擒故縱!等她對你產生好感後,適時回應你誠懇的心,這時白羊的女人,已經蓄勢待發,迫不及待的想來征服你。

勾引裝備

一句」我愛妳」!

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紈褲子弟,外表一副花花公子樣貌,休想要擄獲白羊女人的芳心,她是絕對不會吃這套的。

約會場所

年輕,充滿活力的地方,遊樂場。速食店,保齡球館,新奇的小酒店,野餐郊遊等,或者,看看刺激的動作電影也不壞,白羊座的人很有主見,一切可交給白羊座男性負責,但若是白羊座女性,她會喜歡你比她更有意見。

禮物

男性適合瑞士小刀,糢型飛機,電動玩具,運動用品或裝備,女性則對禮物的意義大過價值,要她時時知道你心中有她。

進攻方法

表現樂觀的一面,並且不要試圖綁住對方,童話般的戀情最讓白羊座心動。

回白羊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