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 金牛座

簡單來說O型金牛座行動的方式,就是(緩慢型)。對於任何事都不著急,也不想搶先達成目的,動作雖然緩慢卻能安全到達目的,這才是你這一類型的人處事的方法。

O型金牛座是緩慢主義的實行者。對什麼事情都不會急慌。不想搶先比任何人快到達目的。此型的人做事儘管慢慢地,但安全確實到達目的,較之冒著危險的突進者也許好些。

並不是沒有行動,只不過是行動時太謹慎,所以行動就顯得遲緩,恰如老牛拖車般。當這一類型的人以慢步調做成決定時,那抉擇早已喪失先機了。所以,周圍的人會把他們處世的態度看成是消極;而性急的人也往往在緊要關頭替他們感到焦躁。

O型金牛座這種保守的行動模式,在今天工商社會快步調的節奏中,往往因為遲鈍的決斷而喪失大好機會。這種緩慢主義在處理事務上每每是吃虧的。

獲得事情成功的基本條件是:運氣、耐心、毅力。運氣是無法強求的;耐心和毅力則是O型金牛座特有的優點。

這樣說來,O型金牛座的人成功率就特別高嗎?答案是否定的。運氣並不是天天都有的,所以必須要敏捷地抓住瞬間消失的運氣;靜止不動等待『喜從天降』的人永遠不能成功。O型金牛座的人欠缺的就是那種把握住運氣敏銳反應,這種缺點就成為這類型的人最大之致命傷。

此型的人缺乏那『把握時機』的特質。最後很容易喪失成功的機會。反過來說,因過於焦急而做下錯誤的判斷,這樣的事也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他們用緩慢的步調,以耐心和毅力走向目標,決不半途而廢。如果這是一場賽跑,即使最後到達終點,也會盡力跑完全程,這就是O型金牛座的人。

【對你的忠告】

儘量不要選擇動作敏捷的工作,以及必須隨時做適當決策的職業。這些事情違背了你的天性,你不容易將這類工作做得完美無缺。

回金牛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