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雙子座

妳小時候一定很喜歡看魔術,或是湯姆歷險記,否則,妳怎麼會跟一個「謎」樣的雙子座男人戀愛呢?

我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可愛,腦子裡裝滿了千奇百怪的新鮮點子,談話中盡是幽默和機智,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但是,如果妳是個佔有慾極強的女人,我勸妳早點死心吧!否則氣死自己是遲早的事。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妳報告行程,讓妳隨時找得到他,幾乎是不可能的。就算妳事先知道他的行蹤,這一天當中也會有太多事情可能讓他改變原先的計劃。他是雙子座的!兩個腦袋加在一起,念頭當然會轉來轉去,讓人捉摸不定囉!

他很可能昨天對妳情話綿綿,今天卻好像沒這回事!如果妳追求的是安全感,那妳真的挺悲慘的。他的表現並不真的意味他不愛妳了。很可能他只是暫時把心思放到別的事物上面而已。如果妳的反應是又哭又鬧、痛不欲生,那只會加速他離開妳的腳步。妳應該習慣而且欣賞他的多變,分享他每一個新奇的念頭,配合他廣泛的興趣,你們會把日子過得多采多姿。妳可以盡量去發展自己的潛力和事業,不必害怕他會擔心妳超越他。雙子座的男子是很有度量的,他喜歡妳擁有更寬的視野、更豐富的思想。(這樣才能配合他的多變嘛!)

用一種輕鬆淡然的態度和他相處,愛他,但不要約束他。

回雙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