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秘密在金星~

金星雙子

你的愛情態度有些變幻無常,場景一幕幕換,沒有標準模式可循,帶領情人尋找著談戀愛的種種變化。不是不專情,只是有些不夠專心~

你喜愛源源不斷的刺激,多變的社交生活,比起正經八百談戀愛,你寧可逢場作戲一番。擅用言辭,能言善道、話題豐富,太容易口惠而實不至,降低了愛情的品質與濃度。周圍的異性,可能都是你某一方面的知己;年輕愛玩又聰穎的情人較令你心動,也只有朝氣蓬勃的對象才能趕得上你的變化;而個性、行事都規矩單調的對象,則很快就令你感到無趣。

男子

金星在雙子座的男子絕對不會使妳在與他戀愛的時候感到無聊,而妳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愛情,並且由他一個人提供;當然,如果他現在正在喜愛妳的話。他通常變換愛情的速度是相當快的,快到妳幾乎無法去想像。而他對於隱藏他愛的感覺是相當內行的,他絕對沒有去參加什麼訓練班來訓練自己,他是不自覺的去達到他隱藏的目的,並且衝動的偽裝他的意圖。他會想盡辦法來混淆妳對他的視聽,並且趁著妳對他莫名其妙、暈頭轉向的時候攻佔妳的心,如果妳真能吸引住他的話。

他是善變的,因此不管如何妳千萬不要不准他變來變去,妳應該跟著他一塊兒變,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充滿著驚險及刺激,並且也會使他保持興趣。他要的伴侶是能和他在心智上相互對抗,甚至可以偶爾去壓過他,他也會很滿意的。一旦妳與他在心智上有了挑戰的成分存在,他就會對妳感到相當好奇,並也得想盡辦法來對抗妳的機智。他絕對不會喜歡一個整天淚眼以對或膽小得無法面對人生的女孩。他覺得他的伴侶應該聰明得足以應付人生路途上的挫折及在回家路途上的色狼。

跟他相處千萬別太熱情,也別太戲劇性,他不會喜歡有個編導在策劃他的愛情生活讓該如何合乎觀眾的口味,那會使他失了了興奮的感覺。要讓他覺得妳和他之間的戀情是特別的,並且永保新鮮、活潑,而且輕鬆有趣。也不要試圖太過於去接近他,他是敏銳的,當他不太喜歡這種接近的感覺時,他會離去。

他可能會有許多情人,而他在處理這些感情時,常常陷入矛盾的情結;他總是難以割捨那些感情,他也知道那些感情是不正確的,但他偏偏就是沒有辦法去抗拒不正確的戀情。他的愛情是糾纏萬分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能以不同面貌的愛情去面對她們;一人一種愛,而他自己的確也能夠應付,但他的內心卻又會矛盾到底哪個才是他的最愛。

他會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去說出:『我愛妳』,而每一種都會使妳心醉不已;當然,只要妳能聽懂他所說的那些話只是在表達他的愛意。妳別想在他身上得到完整和諧的愛,更別期望他與妳每天浪漫相對,他的愛是多變的,他的愛難去定型;他也不會希望被固定,那可是相當無趣的,一切都被預料中或照計劃行事實在是相當無聊的,因此妳必須去學習他的愛情模式;他沒來,就別去找他,他來了也別去綁住他。

他有喜新厭舊的傾向,他不斷的在追尋能夠配合他興趣的人,他的愛居無定所,他的愛也很少是陳舊的,因為他會不斷的使他的愛保持在新鮮有趣的層面上。他希望四處遊逛以體驗不同的經驗,而這會使他們很難安於一種持續浪漫的關係中,因為他樂於和每個人成為朋友。他們的善變,有時亦是來自內心缺乏安全感和愛,而這是受到他容易緊張、慣於保持高度警覺的天性所影響。

他們厭惡粗野,擁有愉悅的態度,也不太吃醋;他不會去獨佔妳的愛情,就像妳不能去佔有他的愛情一樣。和他在一起應該要學習著去欣賞同樣的事物,做同樣的夢,而心智與精神上的融合更是重要。他也許常用假如來形容他的愛,而這個「假如」事實上卻是個肯定句,矛盾!不是嗎?一個人能擁有兩個以上的愛,本就是矛盾的。用妳完美的心智去吸引他吧!我指的是真正的吸引。

女子

她其實很希望自己不要變得太過複雜,但她卻很難學會自我控制,並且也總是讓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但終究她還是會學習到如何使自己安定下來,尤其在她碰到了一個可以讓她暫時依靠的男子之後。這名男子一定要聰明,才藝智慧要絕對超過她,要能善解人意,要能知道她所需要的是什麼。是要能與她有著共同興趣,不會限制她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並且最重要的是能使她感到快樂。

要她定下心來與你一塊發展熱情並不容易,而她也不會欣賞沒有恒心的人。但是你以以退為進的方式來變換攻擊的位置,那也許還能吸引她對你感到好奇;記住,你一定要充分的展現出你智慧上的魅力,那她一定會因你不再追她而感到可惜,這時,再追追她,她很可能就會因此而安定下來,成為你的俘虜。別忘了,她仍舊是個女子,女子的內心是由愛來構成的,她需要你以深情對待她,和她一起愛情長跑;所以當她需要你時,快步跟上前去,她會滿心感激的。記住要適時的抓住她,讓她知道你就在身邊,然後使她迅速多變的心智慢下來,直到和你一樣同步為止。記得:抓住了就別放掉,她會需要你的。

金星在雙子座的女子一直渴望著能墜入真正的、實在的愛河之中,可惜這畢竟只是她心中的渴望罷了;而她多變的心境是不容許她得到她所渴望的真愛。戀愛對她而言,可能只是場遊戲,這個遊戲若是有趣,她就會經常去玩;若是一點趣味性都沒有,那她早就離去到別的地方去了。但你可別因此而苛責她,她可不是故意如此,只是天性使然~無法忍受無趣和乏味。

在愛情的處理上,她們總是多變的,並且常變得令人無法想像,而不可預測。她會以自己不同的風貌去面對愛情,有時聰明,有時迷糊、有時堅強,有時柔弱、有時深情,有時卻又冷淡無比。

戀愛的時候會使她活潑的想像力更加豐富,你很難去想像一個女子,如何能使自己看來一會兒變得瘋瘋顛顛,一會兒又變得像是安靜的公主;一會兒又變得極為聒噪,而一會兒又儼然像是個哲學家。可是這對她而言是很正常的事兒,她如果不這樣變來變去反而才是有問題。

她的身旁總是少不了有愛慕者出現,而這些愛慕者也正好就是喜歡她很多種愛情面貌中的一個模樣。跟她在一起不會有感情上的壓力,至少她絕不會給你,而你也別想給她;她一旦發現你有這樣的企圖時,也就是她認為你只是個無趣遊戲的時候。

絕大多數時候,她是個相當活躍並且令人感到愉快的伴侶,她主動的特質會讓你目不轉睛;而另外,這個女子的才智又能跟你談論這天底下的所有事情。浪漫的事情她也全都喜歡,並且總是將想像力加在浪漫上,使它變得更有趣。她的女人味更是會將你迷得團團轉,而你會覺得世上再也沒有第二個女人能吸引你了。因為,她所能扮演的角色實在是太多了。

回雙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