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獅子座

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對於你的家庭,你所愛的人,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

你喜愛支配駕馭你所愛的人,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做最大的自我犧牲,或者為了你所愛的人的快樂與幸福,你能犧牲一切。

他們希望在每一次的戀愛中,都能夠取得主導地位,不論是開始或者結束,即使是將要分手,也必須是由他們所提出來的。不過,要從他們口中說出「分手」兩字,是相當困難的,因為金星在獅子座的人,對於愛情有無比的毅力,能承受任何的考驗,而始終無怨無悔。只要是他真正所愛的人,他所擁有的一切都可以為其毫無保留的付出,而在所不惜。

因為獅子座是由太陽所守護的,所以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也像太陽一樣散發出無窮的熱力與魅力,吸引人也能溫暖所愛之人的心。成為他們的情人,將能充分感受強烈的愛與關懷以及高度的安全感。

雖然,他們讓人覺得霸氣十足,但是他們對於愛情無悔的付出與對所愛之人的絕對忠貞,也確實令人折服。

回獅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