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獅子座

妳一定知道萬獸之王是什麼吧?對了,是獅子,而且妳現在的腦中一定出現一隻公獅子雄糾糾的模樣吧?獅子座之所以稱之為「獅子」座,自然與「王」有關。獅座男子一生最喜愛的職業就是『國王』,可惜這世上國王的名額有限。所以,最起碼他也得在他的女人和家人面前做一個國王。他的女人最好有些皇族高傲的氣質,然而卻仍需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下,成為他最忠實的臣子。

獅座男子多半外表看來神氣活現,其實內心正直善良;他是溫和的(在他的王權沒有遭受威脅的情況下)。他是最慷慨的情人和老公,妳可以馬上體會做楊貴妃是什麼滋味。不過,我得提醒妳,千萬不要對別的男人拋媚眼,他的醋勁會嚇死人的。他可能看起來很花,其實多數的獅座男人對美女僅限於看上而已,在他找到公主之後,他才懶得對其他的女人獻殷勤呢!記住,愛情和崇拜是他一生不可缺少的東西,妳要源源不絕的供應才行哦!

妳知道他很容易相信別人(尤其是拍他馬屁的人)。所以,受騙上當的事可能經常發生。在他受到挫折時,請給他溫柔的安慰;當他得意的忘形的時候,請給他適時的提醒。國王有英明,也有昏庸的,身為宰相的妳,也有很大的責任哦!

回獅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