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 獨特的堅持,晚來的幸福

對於向來堅持的處女座,再艱辛的工作狀況,算是在你的堅持之下度過了。由於處女座做事擅長分析,甚至連感情方面也是長於計議。在缺乏永續經營的概念之下,精明的處女座難免會顧此失彼而失算了。如果說要讓事業有所起色,處女座就要下定決心,才能夠掌握住稍縱即逝的機會。

處女座的個性溫和,不會想要和人爭得面紅耳赤,但要是有人做了傷害你的事,你不會悶不吭聲,會想據理力爭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你不會想去鬥垮別人,也不會輕易地受人欺負。如果真要反擊,你一定會先認清是非,掌握對於實情的瞭解,讓自己在進行「對抗」時,能夠有一定「反敗為勝」的籌碼。

檢討重點:默默付出有時並不會獲得對等的回應,如果在事業或情感上,處女座這麼在乎伙伴的感受,就請直接無妨。
 
處女座名人:連戰、林義雄、余光中、張國榮、江惠、張曼玉、趙寧、野茂英雄、吉田榮作、莫札特、拉裴爾、霍華。休茲、E。白朗寧。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