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處女座

瓊瑤式愛情小說中的男生,絕對不會是處女座的男子。抽象的觸電感覺,對一個典型的處女座男人來說,實在是太不實際了。

這絕不表示他不懂得「愛」!從小,他對於家庭、父母、親人、朋友都有著濃厚的感情,對於可憐的人更是深具同情心。他的感情必須是慢慢累積或是有明確的出發點的。

想要和一個處女座的男人建立男女關係,妳必須先具備讓他喜歡妳的的理由,然後再進一步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首先,妳一定要是很潔淨的,無論外表或是心靈。穿著邋遢、行為放肆的女孩,幾乎與他無緣(多數處女座男子,都有點潔癖傾向)。第二,妳要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他的分析批評雖有吹毛求疵,不過多半都很客觀而準確。第三,妳要懂得上進、學習思考;因為他實在難以忍受一個無知又粗心大意的女人。

一旦他決定娶妳回家,妳會很幸福的。他不像多數男人那麼不愛整潔,他不會亂發脾氣,他不會到處留情。當妳生病的時後,他會給妳細心的照料,他很勤勞、很踏實,不會讓妳為他擔心。

只要妳保持著當初他選妳得那些「美德」,妳的未來必是一片坦途。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