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女子V.S.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

雖只是屬向不合,卻常有配對的可能。彼此之間有著特殊的吸引力。

金牛座

他的穩重踏實,是妳欣賞的特質。而妳的含蓄內斂,正是他所追求的女性典型。

雙子座

你們彼此都欣賞對方冷靜機智的頭腦,但做事的方法卻有很大的差異。

巨蟹座

他謹慎含蓄的態度,讓妳覺得與他相處是一件愉快的事。不過,你們都應該學習避免挑剔對方的毛病。

獅子座

妳或許不太能接受他有誇耀的態度,而妳的愛的方式,或許對他來說不夠熱情。

處女座

過多相同的特質,會讓你們一起工作時得到共鳴,但失去創意。至於「來電」的感覺,恐怕有待努力。

天秤座

在許多方面你們都能配合得很好。至於實際的生活,天秤座的男人講求的是「大原則」,而處女座的妳可能就太注重細節了。

天蠍座

你們之間的距離可以拉得很近,天蠍座的男人有能力激發出妳原本壓抑的熱情。

射手座

雖然他的粗心、急躁,跟妳的謹慎保守完全不同,但這樣的男人卻很容易成為你牽腸掛肚的對象。

摩羯座

你們相處在一起的氣氛可能有點沉悶,但彼此卻是可以了解與配合的。水瓶座

你們的思想有著很大的差距。所幸彼此都不是很有支配慾的人,因此和平相處的問題不大。

雙魚座

雖然彼此都很樂於分擔對方的喜樂憂傷。但是,雙魚座的浪漫和處女座的實際,卻有著很大的衝突。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