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處女座的她為友

【秘訣】嚴守約定可提高信賴度

個性嚴謹。小心保管借來的東西,一起去圖書館。

她的行動:處事正確而謹慎。寫字漂亮,約會也守時。心直口快,偶爾會說出不該說的話。
她的弱點:注重計劃,不善面對危機。上學途中因事耽擱就會發慌。
讚美她的話:筆記好整齊、計算好快。
她不愛聽的話:這種小事怎麼做都無所謂。
送她的禮物:喜歡可愛的東西。俏麗的文具或填充玩具都令她喜悅。
對她的戀愛攻略:容易鑽牛角尖,多半可利用生日卡轉達你的思念之情。

處女座-無法忍受沒大腦的女人

他的心

傾向於柏拉圖式的戀愛方式,喜歡細水長流的培養感情,期望對方的靈魂能和自己溝通,喜歡享受兩個人交心的相處,無法忍受那種膚淺沒大腦的女人,要求對方一定要有智慧、果斷力強、瀟灑的個性,因為他沒有耐心去傾聽一大堆的囉唆和無病呻吟,不過,處女座的情人,個性較保守謹慎,很少會結交兩個女朋友,一旦喜歡對方,會用一輩子的深情無悔的愛她。

偷心絕招
忠誠,用心
用忠誠來對待那挑剔的處女座情人,用這股『忠』來軟化他像有潔癖般的愛情要求,他較有可能被你感動。
默默付出
溫和、持續、不求回報的愛,一點一滴的用在生活上、工作上,讓他體會出你的愛意,先以精神上的交往來擄獲他的心,別急著想馬上進一步的交往,慢慢來,以緩慢的腳步,他會不自覺的跟著你。

活潑進取
保守拘謹的處女座情人,很容易被活潑、又富進取的異性所吸引,所以,在他的面前別自怨自艾,才不會嚇跑他,要用妳的快樂、愉悅的心來感染他那含蓄謹慎的情人心。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