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減肥妙法

處女座-多攝取纖維蔬果

處女座的人太完美主義,一旦要做就要做得很盡善盡美,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你決定要減肥時,每天就會很仔細的計算卡路里,要是那一天沒有做到,你就會開始厭惡自己,然後情緒低落。因為這種神經兮兮的個性,處女座的人很容易得到厭食症或是過食症。而且再加上處女座的體質很容易便祕或拉肚子,這樣的你平日得多多攝取含食物纖維的食物和蔬果。

處女座健康減肥大作戰

你的特性

宜室宜家,凡事盡心盡力,有責任感,個性上比較挑剔,對自己及周遭的人要求都很高。

適合你的健康之道

大半而言,對自我要求甚高的處女座,在體型上多屬於瘦長型,在消化系統上較弱,正因他們個性上處處要求完美,有些壓力是內加的,因此在身材的比例上,較少見橫向發展或很肥胖型的處女座。

對健康而言,打球、慢跑、跳有氧運動等屬於彈跳力方面的運動較適合他們,但有些不喜歡與大夥團體在一起活動者,不妨採取游泳方式,在水中展開踢、彈、扭瘦身的方法,一來可以藉由水力按摩全身及腹部,再者,在水中的鬆弛可使處女座的人紓解工作及個性上的壓力。

就食的部份,若飲茶不要太熱,容易傷腸、胃,過量亦容易造成胃下垂,切記!切記!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