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秘密在金星~

金星天秤

金星位於天秤的你,善解人意,喜歡優雅、和諧與奢華的氣氛,也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在團體中是否受到歡迎,也是你所重視的。對於色彩與聲音均具有與生俱來的敏銳感受,所以這個位置也盛產藝術家與音樂家。

在愛情方面,好看的外貌是選擇對象的重要因素;你會是個非常合宜的伴侶,願意認真的經營戀情,能夠給予對方支持並少有衝突。然而你卻不見得肯進一步談到婚姻,因為會害怕失去那種可以帶來浪漫的自由;而事實上你應該瞭解自己並無法忍受孤單與寂寞,婚姻生活對你才是最安全的選擇,過多的浪漫幻想反而只會讓你失去和諧與安定。

男子

金星在天秤座的男子是個戀愛的高手,他總是將愛情以理性化的方式來解析,並將愛提煉成一種藝術。他常常會是個勝利者,因為很少有人能夠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熟悉了戀愛的技巧及求愛的藝術,而經過了如此長時間的訓練,使得他能駕輕就熟的掌握愛情。他甚至還有善變的傾向,尤其在年輕的時候,他會很自然的在心靈上讓他的感情同時去嘗試不同的女子。然後衡量每個女子成為他伴侶的可能性。有時他也常常會混淆友情與愛情,而且還混淆的亂七八糟。

他會以他的想像力來揣摩任何一個女子與他相處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雖然他不斷的嘗試及實驗著愛情,但卻也容易因一時不察而心碎懊惱。他很少會使愛情造成傷害,就算有些小傷痕,他也能很快的遺忘,並且另外再找尋戀愛的機會;他會儘量使自己保持自由,而能盡情的享受戀愛,很少會讓感情綁住他的。

他的愛情就像是一桿秤一樣,有搖擺不定的兩個秤臂,以及精確的測量刻度,還大敏銳的感知能力,而秤的搖擺也完全不受到萬有引力的影響。

因此他在追妳之前總是會將他自身的環境因素放在秤的一端,另一端放上妳,而在放上妳的那一瞬間,妳會感受到強烈的搖晃,而在搖擺不定的過程中,他不會採取任何行動;一定要等秤完全的保持平衡而停下來的時候,他才會依測量的結果來決定下一步的行動。不過,我不知妳是否能受得了長時間的上下搖擺。他常是如此的迷惑著妳,到妳對他意亂情迷時,他卻開始猶豫不決。

他常常會因為拖延而造成了更大的傷害,雖然他並不喜歡傷害別人,但是他內心的那桿秤卻不斷的衡量,衡量一切他該去衡量的。而他不能瞭解伴侶的需要卻又是另一件麻煩事,他實在不夠敏感,雖然他有邏輯的推理、深思熟慮的內心。他是好辯的,若是妳能掌握到這個訣竅,他迷戀妳的可能性會提高不少;尤其在感情上他會很喜歡與妳辯論,只要妳辯得過他,他會對妳另眼相待。還有一件折磨他的事,他一直都在保持均衡,不管是生活、感情,還是家庭,他一直希望能很快的保持秤的平穩,並做出不偏不倚的決定;而妳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多注意秤的平衡,然後以一些外力使秤保持在完美、和諧的狀態下。這不容易,但妳若是能辦到,他絕對會對妳忠心不已。

他那迷人的微笑是不是常使妳意亂情迷?每次就當妳要放棄時,也總是忘不了他的微笑而再度留下來。其實他還是不錯的,雖然有時他的搖擺不定、猶豫不決很令人受不了,但像他這樣能夠將愛提昇成藝術的男子,實在真的並不多。更何況他擁有高雅的不凡品味,他舉手投足間的魅力又是有格調,他的聰明心智也更是會使妳心動;何必急著逃脫,美好的往往都是在最後面等著哦!

他欣賞懂得修飾、有教養、有自我風格的女子,獨立自主更是重要的條件之一。妳要讓他能帶得出去,和他的朋友相處融洽;若是能在優雅的生活與愛好中與他取得共鳴,那麼他也會為妳帶來和諧與愉悅的生活。

女子

金星天秤女子,在感情上最大的毛病就是猶豫不決了。她有很多時間幾乎是花在決定一件事情上面,別忘了秤的搖擺不定,尤其在感情上,她甚至會拿你的愛及她的愛在上面秤一秤;你一定要愛得比她多,而她為了要保持保衡也就會更愛你。

她十分多愁善感,雖然她總是如此的明智理性。在她面對她所愛的人時,她是深情、體貼的。不要拿她去跟別人比較,那是不公平的,更何況她也不會拿你去跟別人比;當然如果她真愛你的話,她一定會好好的照料你、尊敬你。她的確也會常跟你辯論,但這不表示她要跟你爭些什麼,她只是想訓練自己的心智罷了,而跟她一塊兒訓練,不是一件挺完美和諧的事嗎?

金星在天秤座的女子有著令所有男子難以抵抗的迷人微笑,以及令人癡迷的丰采。而她的拿手好戲,便是以令人癡狂的丰姿及迷人的微笑與你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辯論。

她是個不願獨自生活的人,甚至不願獨自工作。她厭恨孤獨,她總是期待著那個值得她去愛、去尊崇的男子出現,可以跟著她一塊兒去面對生活、工作,和一切的一切。她崇拜她所愛的人,並會將所愛的人的地位放在最高的地方。她的愛情不是以肉體來表達的,那會使她覺得噁心,粗俗不堪;她以心智和精神去愛一個人,而這個她所愛的人不能有不文雅的、粗俗的或知識淺薄的情形發生。因為她是多麼的優雅及精緻的表現出她的愛,你如果要追她,那你就得達到她對於伴侶的高標準要求。

她會從你們之間親近的關係中尋找出知性的激勵和友誼,當然愛情是原本就有的囉!她不喜歡爭執與衝突,她常會因此而感到緊張、沮喪。雖然她喜歡與人爭辯,但畢竟她認為爭辯是種理性的討論,而不是非理性的展現強權。所以我奉勸你與她交往時,千萬別勉強她去做不願做的事,更不要去激怒她,與她爭吵,否則被一個狂飛秤盤給打倒了,那可不好受。

她需要知性男子的呵護,當然她也喜歡甜言蜜語,這些在戀愛時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不過知性上的甜言蜜語卻恐怕不怎麼好說。別忘了要用感性及略帶沙啞柔和美的磁性嗓音訴說 - 因為她對聲音也蠻敏感的。

你不一定要長得漂亮,她認為太漂亮的男子似乎沒什麼個性,但你一定要有氣質,彬彬有禮、和善、受人歡迎。她不會對那種看了沒有什麼感覺的人談戀愛。你若是有什麼社交活動,不妨帶著她去,她喜歡與人們接觸,你不用擔心她會丟你的臉而說出一些不入流的話,只要你不去嫉妒她可能會比你還受歡迎就好了。在眾人面前,她永遠知道你的地位不能在她之下,而她只是在那兒幫助拓展你的人際關係。

回天秤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