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天蠍座

你的愛情是熱情的,具有濃厚的肉慾色彩,且你是如此的固執,以致於你行動走入極端,你期望你所鍾情的對象,完全的降服於你。

你是直進的,你可能決心堅定的,態度率直,你必須學習機智圓通,且含蓄的表達感情,你的本質是多情的,佔有慾強且富於嫉妒心,你必須提妨不要在感情上過度的付出。

金星在天蠍座的基本型態,是毫不緩和的耽於逸樂,且時常墮落或者是染上酗酒的習慣;對於性方面,大部份你都是過度的。

有時候,你強烈的情慾可以由於太陽,或者是水星落在天秤座或射手座而獲得程度上的減輕。

但金星在這個位置也有它建設性的一面,假如你只要學習控制疏導你驚人的感情原動力,你可以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如果你想找個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建議你可以找金星在天蠍座的人,他們絕對會讓你有「刻骨銘心」的感覺,不過必須提醒你的是這種感覺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很糟糕、很可怕的。因為他們對於愛的表現是那麼「狂野」、那麼「猛烈」,他們內心中似乎有一座永不熄滅的活火山,源源不斷的噴出濃烈的愛慾,淹沒自己也淹沒所愛的人。

他們對於別人給予的愛──反應是熱烈的。所以當他們所付出的並未得到預期的回應時,他們將是極為憤怒的,並且因為如此而由愛生恨,然後他們等待機會給予對方嚴厲的打擊,以作為報復。

因為有著泛濫的愛慾、過度的佔有慾,所以他們在愛情的路上,一路走來不免跌跌撞撞渾身是傷的,同時也由於無法克制自身的種種慾望,所以容易染上一些惡習。

雖然說他們有著許多的缺點,但他們更擁有一種能夠強烈吸引異性的神秘魅力,這是來自天蠍座的守護星──冥王星的神秘作用力,使他們散發出令人難以拒的致命吸引力。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