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結婚運

天蠍座女性

不玩弄戀愛,更不受他人影響的天蠍座女性,並不注意適婚年齡,一旦遇到相愛的人,就接著步上紅毯。運氣較好時期,可分為20幾歲前半及35歲前後。哪一期都是由戀愛直達婚姻。到了20幾歲後半的結婚運不佳,此時切記稍安勿燥。

天蠍座男性

以自己的方式尋找對象,交往時間也很長。和學生時代的女友,則可能是在20幾歲後半結婚。在心情上,以27至30歲,40歲前後較有成家的慾望。

天蠍婚期歡喜就好

早婚的天蠍座

新娘,婚後,陶醉在兩情相悅的氣氛,巴不得君王從此不早朝,最好是連飯都不用煮,心甘情願為愛而奉獻,只要他專情於己。但要是婚後他的熱情慢慢減退,天蠍座女人可得要放聰明點,儘量避免沒有必要的懷疑和情緒化的吵鬧。

晚婚的天蠍座

新娘,通常是透過銳利的眼光,看準某個難逃其手掌心的男人,在半推半就的情形下,把他給牢牢捕獲。但久而久之,老公的尊嚴可能受挫。所以,晚婚天蠍座女人的老公,如果個性上溫和可欺,就沒啥大事發生;要是個獨立自主,終會受不了而發飆。別管得太緊,才能常保天長地久。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