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天蠍座

妳的心是玻璃做的嗎?如果是的,快逃吧!否則就準備一支掃把來掃玻璃碎片好了。

天蠍座的男人是杯烈酒,即使有些外表看來溫和淡然,他依然是一杯看來像白開水的高梁酒,在妳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馬上就醉得分不清方向了。他是無敵鐵金剛,唯一免於被他打敗的方式,就是永遠不跟他作戰。

天蠍座的男人帶著魔鬼般的魅力,讓妳如被催眠一樣的被他吸引,他時而熱情如火,時而冷漠像冰,如果妳跟他挑起戰端,倒楣的準是自己。吵架的時候,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都讓妳心碎,妳一定會恨死他了,可是等他怒火平熄,彎下腰吻妳淌血的心,那種甜蜜又立刻麻醉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這種能耐!愛上他,就請妳準備強壯的心臟坐愛情雲霄飛車吧!

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反對與阻撓。對於工作,他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著他、陪著他做任何事都很過癮。雖然有時他故意找麻煩得令人討厭(他多少有些潛在的虐待狂傾向),但妳仍得承認他討厭得很可愛。

不要只聽他說的狠話,想想他為妳做的一切,其實他對妳也挺好的,不是嘛?他只是堅持用他的方式愛妳罷了,做一個勇敢成熟的女人。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