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減肥妙法

天蠍座-呼吸減肥法很有幫助

天蠍座的人通常都是胖在肚子和屁股。為了減肥,蠍子們常常不擇手段,用盡各種奇怪、激烈的方法,來達到效果。極端的蠍子們,不要再虐待自己啦!太激烈的減肥方式是會影響到身體健慷的,你不妨試試氣功、式是利用呼吸式的減肥法,對你很有幫助喔!

天蠍座健康減肥大作戰

你的特性

對感情專一,而且體貼、善解人意。具神秘感,注重個人隱私,但比較難以溝通,很固執。

適合你的健康之道

性格安靜,具有深度而成熟的天蠍座,個性正直,討厭迂迴不正、受束縛的事物。精神體力上十分充沛,在運動上很適合各項體能。塑身運動上喜歡和人結伴來做,實踐力便會十分明顯,在固定的運動上可以採取跳韻律舞、打網球,或是上健身房與同好者做運動,在愉快氣氛下來達到健康美的效果。

在飲食上,因天蠍座在循環神經系統上較弱一點,不妨食取較清淡的食物。另外,像每天入睡之前,取一茶匙的蜂蜜用溫水攪拌飲用,具有安定腦部、舒緩神經的功效,可以改善失眠,亦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雙重妙用。

天蠍座的個性不是屬於半途而廢的個性,若有志決定減肥的天蠍族,「好的開始」絕對是成功的一半,快下決心加入健身的行列吧!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