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射手座的她為友

【秘訣】在團體中有利於建立友情

喜歡熱鬧,最好是與團體一起行動,不妨一起去園遊會。

她的行動:開朗而有活力,擅長運動,是體育時間的明星。但若太過得意,難免會遇到挫折。
她的弱點:只要被撒嬌就無法拒絕。
讚美她的話:真好看、告訴我嘛!
她不愛聽的話:唉!女孩子、安靜點。
送她的禮物:喜歡進口雜貨,外國雜誌、書或CD都可以送給她。
對她的戀愛攻略:一起運動或度假,在遊玩中不知不覺縮短距離。

射手座-用欲擒故縱對付他

他的心

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快樂,熱情洋溢一談起戀愛,常常會被愛情沖昏了頭,火熱而奔放的情感流露,憑感覺、直覺行事的射手座喜歡製造一些生活上的驚喜和歡樂,讓對方十分開心,他是個標準跟著感覺走的情人,所以在他四周仍會有新的女友或是和以前的女友藕斷絲連的曖昧事情發生。

偷心絕招
給他自由
愛憑感覺走的情人,雖然十分令人擔心或生氣。但是熱愛隨性生活的他,限制他或管他,一點用都沒有,因為他是屬於悶騷型的,給他自由,給他空間,他反而會乖乖的回來。
別和他辯
射手座的情人,無法忍受一個愛爭辯、愛頂嘴的女人,他喜歡妳和他的意見一致,也就是俗稱『同一國的人』,所以他十分痛恨又笨又愛辯的女孩。
透露有人在追妳
他那潛在的戰鬥精神和作戰策略,一旦愛上你會不顧一切主動熱情的追妳,像追獵物般的用心,全心全意,若知道還有別的對手,他也不會退縮,會更努力的往你懷裡衝。

回射手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