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你的她系列 - 摩羯座

不管她生長在什麼樣的環境,目前從事什麼樣的行業,摩羯座女子力爭上游的意念是不會改變的。她的外表多半平靜而且傳統,你很少會看到一個談吐開放、穿著大膽的摩羯座女性。她的內心總是有些抑鬱,對自己缺乏信心,對環境沒有安全感,但保守的她絕沒有輕易吐露心事的習慣,如果你愛上她,你得用心體貼她的感覺。

不要隨便跟她開玩笑,她不是個可以被嘲弄的對象,你的玩笑很容易傷到她內心最脆弱的地方。不要批評她的家人,她很可能因此跟你翻臉。不要做個遊手好閒的懶惰虫,否則她絕不會選擇你。摩羯座女子的愛情總是要在一切有了保障的情況下產生的,就算你沒有良好的經濟基礎,你也得擁有顯而易見的光明前景。在她沒有找到一個能夠保障她未來幸福的丈夫之前,她會做一個堅守崗位的職業女郎。請不要因為我這麼說,而對她產生一種現實冷漠的印象.當她遇見了那個給她信心和安全感的男人之後,她會變成一隻溫柔又熱情的母摩羯。

娶到一個摩羯座的妻子,其實對男人來說,也同樣是一種保障。你會有一個整齊乾淨的家,她除了勤勞的打理家務之外,更會努力不懈的陪著你為理想奮鬥。她很懂得使用金錢,不會像很多太太花錢買一屋子的廉價品,她總是很有預算的把品牌商品搬回家。她既不嘮叨,也不情緒化。當然,她的固執是你很清楚的,試圖改變她的想法有如用腳去踢大石頭。我看,你還是別跟自己過不去算了。

回魔羯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