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水瓶座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70%

中上程度的合適度。白羊座的女性把水瓶座的男性當作自已的兄長來仰慕,而水瓶座的男性也能給予白羊座最親切的照顧,不知不覺中就孕育出愛的幼苗了。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10%

不太點適的一對,你們之間總是有一道牆,似乎都無法去突破,彼此間由於有心結而又不去溝通,日子一久,也就互不信賴,各走各的。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兩人的心中都非常慶幸能夠遇見對方,同屬都會派的人,共同享受人生、創造人生,從不會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追白生命的充實感。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30%

你們兩人似乎是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當然要理解就比較困難,水瓶座眼中的巨蟹高傲、難以接近,很自然地就敬而遠之了。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70%

能夠共享人生的一對組合,特別是男性的年紀比女性大的話更好。紳士風度的水瓶座正能滿足如女王般的獅子座的自尊心,在別人眼中總是亮眼而幸福的一對!!

與處女座的女性-合適度30%

交往之初似乎很合得來,愈是交往愈感不對勁。著重金錢的處女座,常把利擺前頭,凡事以錢來衡量,這最讓水瓶座的男性受不了的!!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很有默契、不需太多言語就能相知相許的最佳拍檔,男的非常具有獨創性,而女的也頗有審美觀,一起搭配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話,必能成功!!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10%

多情而偶而顯得無情的水瓶座,遇到專情而易走極端的天蠍座為最危險也不過了,萬一水瓶座移情別戀時,天蠍座勢必採取報彼的行動,將有一場悲劇也不一定,特別小心!!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70%

水瓶座的男性不追白名利,只追白真正有意義的人生,追白自由的射手座的女性遇到水瓶座的他則一見鍾情,互相不束縛對方,為對方打氣、鼓勵,成為非常好的人生伴侶。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70%

能夠互相協調、平衡的一對組合,女性可以把家打點得很好,讓男性無後顧之憂,全力衡刺事業,做個成功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屬水瓶座的你們,對彼此的行動、反應都能瞭若指掌,當然信賴關係也更穩固。婚後對小孩子的教育方式也很相近,能夠有個和諧快樂的家庭。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50%

交際手腕高、和任何人皆合得來的水瓶座,碰上很會幫腔、應付人的雙魚座是再合適也不過了,可是一旦分手的話,兩人都屬乾淨俐落型,不會對對方有一絲的留戀。

回水瓶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