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子之愛

水瓶座的男生-好奇新鮮,優雅體貼

表面優雅的水瓶座,不愛說話,溫和冷靜,總是帶著孩子般的笑容。但卻擁有瘋子般的戀愛本質:潛意識裡,酷愛新鮮的水瓶座,是個背經叛道的瘋狂傢伙,血液裡永遠在找尋下一件新鮮的玩物,永不停止。所以千萬別壓抑自己,當你心中產生了各式各樣古怪想法時,請勇敢的表達出來。這將為你帶來旺盛的桃花運,那些新世代的美少女將瘋狂的迷戀上你。

想受女生歡迎,就必須知道女生心裡想些什麼,一向如貓般敏感的水瓶座男子,如果發揮天性中的觀察力,將在不知不覺中讓女生感受到你的體貼,例如:在她心情失落時遞上她最愛吃的那個廠牌的葡萄軟糖,令她明白你關心她任何一個生活小細節,馬上戀愛指數像坐直升機一樣飛快上升。

喜歡團體生活勝過兩人單獨相處的水瓶座,向來是團體中的靈魂,只要隨時保持你一向愛找新鮮事做的本事,讓大家跟著你永遠有新樂子,你將成為團體中最受歡迎的男生。

回水瓶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