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 雙魚座

一言以蔽之,AB型雙魚座出生的人,就是『四重人格者』。上一秒鐘才剛笑嘻嘻地浮出笑容,卻在下一刻中含淚哭泣;雖然主張冷靜的言論,卻不免有情緒脆弱之時,一再反複不定的性情,也許可以說是AB型雙魚座的一般傾向吧!

AB型雙魚座多樣的行動模式,與其說是『四重人格』那還不如說他們是變化自在的流浪者為任。無論被安置在何種環境中,AB型雙魚座的人馬上就可以適應,絕對不會與人發生衝突,或者樹立敵人。最適合作個人與人之間的斡旋角色,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充滿了溫和與體貼之情。

受人之託,必定忠人之事;不會拒絕人家的請託,願意為他人而到處奔走,自動擔當他人的苦勞。

神經比一般人還敏感,很容易看透人家的內心,並且鞠躬盡粹,在所不辭。只知付出,不求回報,是奉獻者的楷模。

AB型雙魚座的人絕對不會自矜自式,具有謙卑的美德。自我表現欲薄弱,無論何時都不會喪失和氣的態度與謙虛之心。秉持著寬弘的肚量,豐富的包容力,就像是大同世界的子民。

適應力強,溫柔而又富於彈性的態度,是AB型所共同具備的巧妙及與人相處之道。而且,雙魚座出生的人,因為其性情十分溫馴,難免會發生自我迷失的錯誤。受了四周環境的影響,因而迷失方向,失去了自己的原則。遇事無可無不可,缺乏明朗的態度,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留給人家『只想討好每一個人』的印象。所以,也許也會招致『馬馬虎虎』或『言行不一』等的評價。又,因為流動性很強,故很難獲得他人的信任。每每光說不練,或者出爾反爾,其實並沒有故意騙人或胡說八道的居心,可惜到了最後,總是會做出令人無法採信的行為。

由於無法控制自身內心的變,而其個性又是多重性的;神聖與污穢、善與惡等,交替在心中更迭、衝突,理性的否定,感性的肯定,反反覆覆,使他們成為具有神魔魅力的所有人。

【對您的忠告】

拋除畏首畏尾及無謂的客套;要培養自信,明白地表達自己。

回雙魚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