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雙魚座

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於它所能有的最佳位置,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感情,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非常能體諒他人,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安慰。

被你所愛的人傾向於不去珍惜你的愛情,你的對象往往不能如你所應獲得的報償來鍾愛你,你期待著理想的結合,在這種結合下你能全然的奉獻,一旦你付出了愛情你是專意不變的。

你並不特別的講究你所愛的人是屬於何種類型,你甚至會愛上比你低一等的人,這種愛情你覺得更顯得高貴。

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你很富於詩意,且你的愛情表現的很細膩精緻,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

對象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因深深有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具有某種程度的違反常態。

在戲劇方面的寫作與表演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位置,在歌唱這一方面,這種位置能夠特別的增加你歌聲的純潔度與甜蜜性。

他們是「全宇宙最浪漫的情人」,能夠讓你體會到如同電影、羅曼史小說般如夢似幻的浪漫愛情──如果你的情人金星在雙魚座的話。

只要海誓山盟,不談柴米油鹽──是他們的愛情觀,一旦遇見鍾情的對象;哪怕是高高在上的公主,都會願意跟個一無所有的流浪漢為愛走天涯,也許你會懷疑;現在這個時代哪裏有那種「只要愛情不要卡莎米亞」的情癡,沒錯,的是不太可能──除非...。除非他的金星是在雙魚座!

金星在雙魚座的女性,絕不會要求他的丈夫或男友要有車子、房子、年薪百萬以上...。只要真心待她,偶爾送些小禮物及一句「發自內心」的甜言蜜語(這一點對於金星在雙魚座的女人是相當重要的),就能讓她覺得幸褔美滿了。

至於男性那就更容易了,適時的對他撒撒嬌,幾句體貼的話語,便能使他滿心只有妳了。

回雙魚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