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子的愛情

雙魚座的女子是許多男子的夢中情人,但是,這些美人魚卻不怎麼好找。重點是在她永遠知道該如何讓她的男人來保護她、為她做事。當然你也可能會碰到些非常強悍的雌魚,是會令男人失色的那種;而你還可能會碰到較笨的那型,就是凡事都想強過男人的那種。

但是不管是哪種雌魚,她們總是會使人覺得她們需要被保護、是害羞的、偶爾會有點漫不經心、迷人、智慧的、迷糊、神經質等等;這是保護色,沒忘記吧?尋求虛偽的安全感。這是種本能,而這種欲言又止的態度,也就是常會令許多男人願意去為她做些什麼的主因。

雙魚座的女子常會使男人解除武裝,去談談心中的感受,而且神奇的是在跟她聊過之後,就像是催眠似地放鬆了自我,並可能瘋狂地喜歡上這名女子。她們絕對是人見人愛的,當然也有些太過狂妄的雌魚,令人卻步;『人見人愛』絕對不是用來形容這一型的。

她是很有女人味的,因此她也就有著女人般的情緒會困擾著她。她需要安全感,她需要被保護;就算她比男人還行,但是又何必去壓過男人的自尊呢?她是個神秘主義者,她的秘密很可能會比你朋友的數量還多,但她慧黠的心智永遠知道如何藏住秘密。你以為你在釣魚?不知是誰在釣誰喔!

雙魚座女孩

小仙女般的雙魚座等待夢中王子

雙魚座的女性神秘、浪漫、感性、女性化,而且充滿詩意。她渴望住在神話的城堡中,有俊偉的王子相伴。她有無窮的創迼力、想像力和直覺的智慧。總之,她是個有無人能解的魔力的小仙女。不幸的是,許多男子沒法滿足她的期望,迫使她不是保持距離,就是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彌補對方的缺點。遲鈍、舉止失當的男性最令她受不了,只想要逃開。事實上,她這麼做是明智的。

理想上,雙魚座的女孩希望找到能讓她忘掉今夕是何夕的伴侶,至少也要不時接到對方表達愛意或獻小殷勤。她傾心的對象是能化腐朽為神奇的王子型人物。最好有用不完的點子,把生活無趣的一面完全排除在兩人的小天地之外。所以她的理想對象必須具備多彩多姿的想像力。她覺得自己容易受傷害,常在身邊築起一道牆保護自己。由於雙魚座有神秘的特質,她會把自己的恐懼深埋在心中。心弦被觸動的一剎那,她會變得害羞膽怯,害怕自己得不到同樣深厚的回報。

雙魚座的女性能創造最浪漫的親密關係,讓伴侶情不自禁地深深愛她。她唯一的問題就是對愛情神話的強烈渴望,可能令世上每一位男子都滿足不了她的期望。

凡間的王子並不多,超凡絕俗的愛情也不尋覓。不過雙魚座的女性可以靠自己。發揮創造神奇經驗的本領,讓想像力衝向極致,先創造特獨的個人世界。同時,她應該打破王子公主的迷思,跳出令沉醉的神話傳說。別再把自己的夢加在對方身上,因為沒有人能扮演她夢中的完美偶像。把夢想留在夢中,活在現實世界的她,需要更務實的擇偶精神。

雙魚座女子

關於雙魚,有許多浪漫的傳說,當你情緒低落時,總是有一雙眼默默地注視著你。雙魚女子給人的感覺很模糊,她們細緻體貼,像個影子,永遠要有個人引導。她們很容易感染到別人的情緒,總是為同事的心事而傷感。怎麼樣找出雙魚女子呢?讀完此篇文章,不要露出得意的笑容,以為你已經掌握了世間女子:回想你過去的失戀經驗,讓自己悲情一下。雙魚女子是水做的,喜歡追隨你的眼淚,而不是一隻火辣辣的沙豬。

從『身材』來解讀雙魚座女子是極有效率的。雙魚女子多半是纖細的身材,尤其那副蛇腰讓人纖纖欲攬,只不過偶有駝背的缺點。依照時間、場合來穿衣的哲學,從衣服、鞋襪、飾品,甚至到手提袋,都要求是同一色系,如此地講究到研究的地步。除了細腰外,比例上優美的長腿,讓她看起來更加靈動,毋需衣物貼身到曲線畢露或穿著暴露,就很迷人。白嫩的肌膚與纖細的頭髮,極不適合化過分的妝和燙染髮,這樣會破壞她的麗質天生。如果,你看畫廊裡,一個女子正歪著頭,若有所思地幻想著,明亮的眼眸散發幽微的光,多愁善感地讓人無法理解,這便是雙魚女子嘍。男人可要抓緊機會了,重感覺的雙魚女子,待人溫文有禮,只要她對你的觀感不錯,她是不會給你拒絕和難堪的。

像女巫師一般充滿靈感。好好地發揮妳的直覺吧!有顆坦率而溫柔的心,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對於需要幫助的人會毫不考量地伸出援手。經常參加義工之類的活動。對於流行相當敏感,會靈巧地運用小東西如飾品之類的。那雙擅長裝哭的眼。不知有多少男孩被她所騙。總喜歡依賴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吧!

嬌嬌女兒情-雙魚座的女人

雙魚座的女人多情。多情的女人溫柔,巷三月的春風暖人心脾;多情的女人善良,如一汪泉水清澈透明;多情的女人開朗活潑,似翠綠的草坪令人陶醉;多情的女人脆弱,像個甜甜的小女孩兒,總愛向男人撒嬌。多情的女人從來都是錦繡地毯,沒有見過蒼蠅,也沒有見過陷阱,滿眼都是和煦的陽光,整個心沒有一絲一毫的煙塵。她對任何人都抱著友善,沒有人比他更深信:「人之初,性本善。」

可是,人生並不都是陽光,多情的女人也不是陽臺上的鮮花。人生有風,也有雨;有大雪紛飛的日子,也有飛沙走石的季節。多情的雙魚座女人也一樣漂泊在風雨中,像棵棵露珠,散落在海角天涯,葉間草叢,品嚐著歲月的艱澀;像片片白帆,沈浮在大海汪洋,忍受著命運的捉弄。多情的雙魚座女人溫柔多情,會贏得許多真誠的朋友,因此,當她有困難時,朋友們紛紛傾力相助。但是,她對每一個朋友都表示太多的關懷,會給他人帶來誤會,也給自己帶來煩惱。了解她的人說她心善,不了解她的人認為她輕浮。

多情的雙魚座女人有太重的依賴心,工作上需要別人幫助,愛情上樂於被丈夫照顧,婚後的她,最不願獨守空房,他下班如不按時回家,她將心神不安。她願意和他一起在廚房看他煮飯炒菜,願意同他圍坐桌前邊吃邊談,邊欣賞他的狼吞虎嚥。她以習慣享受飯後他為她泡製的茶水,睡覺前他若不為他掖掖被角說聲晚安,這一夜她都睡不香甜;早餐分頭去上班,他不道聲「再見」,她整天都會感到不快……

而對於一個渴望安定舒適的家的男人來說,這個家裡有個她就足夠了。男人喜歡多情的女人,男人更樂意多情的女人向他撒嬌。

回雙魚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