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結婚運

雙魚座女性

早在20至22歲時結婚運就上昇。就算在這時期沒有機會,等25至27歲時,再度有幸福的婚姻出現。可是若再沒有保住機會,則運氣下降了。以29歲為界限,緣份將會變得渺少。若想順利結婚的話,28歲左右就需要做好決定,才是明智之舉。

雙魚座男性

以結婚為夢想的雙魚座男性,屬於早婚型。從23至30歲成家的例子很多。過了30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24歲及28歲為最高峰。

犧牲的雙魚不一定幸福

早婚的雙魚座,就像迷航的帆船,在愛的朦朧迷霧裡,不知不覺地航向婚姻的深谷,婚後也是被一連串的宿命論指引,若是遇人不淑,暗自流淚之際,應該看清楚事實,找出解決之道,一味的犧牲,未必可換來幸福;若是受到上蒼眷顧,嫁了個情深義重的老公,不妨做個傻娘子,從此依順老公,盡量展現女人的嬌柔。

晚婚的雙魚座,雖然已經歷經多次戀情的波折,但雙魚座女人的一往情深,時常包容先生的缺點。所以,一旦夢想破滅之後,失望的感覺將更為深刻。記住,當你發覺男人不可靠時,應提早作準備。

回雙魚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