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雙魚座的她為友

【秘訣】一起行動可令她感到安心

寂寞的她獨處時會不安,最好合她一起行動,對她提供意見為佳。

她的行動:害羞、內向而愛作夢的浪漫家,也愛惡作劇和撒嬌。情緒的起伏有時較激烈,與她相處要注意。
她的弱點:心地善良,別人有困難就無法拒絕,即使是討厭的事也無妨。
讚美她的話:託你的福,我現在很好。
她不愛聽的話:無情、真是厚顏無恥。
送她的禮物:童話般的少女心,喜歡畫冊和填充玩具,尤其是手工藝品。
對她的戀愛攻略:經常守在她的身邊,等待傳達心意的機會。
 

雙魚座-不會主動追求妳

他的心

溫柔的情人,浪漫的營造者,內心充滿著羅曼蒂克的愛情夢想,渴望擁有一個多樣化的對象,有時候像情人般的甜蜜,有時又似夫妻般的同心,或者像朋友般的知心以及像親人般的依戀,總之,雙魚座的情人,比較『貪心』,希望另一半擁有多種性情這樣才能滿足他,喜歡用暗示的方式來傳達情意,所以只有聰明的女孩才能體會。

偷心絕招
精神性的傳情
以溫柔、感性及精神戀愛的方式來溝通彼此的心靈,以及靈魂深處,因為雙魚座的情人,正渴望尋找一個能了解他內心深處的情人。
扮演多重角色
別只想當他的小情人而已,這樣滿足不了多變又貪心的他,以自己的成就加智慧,在適當的情境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他會非常窩心,並且會專情於妳也肯為你犧牲喔!

包容心要大
雙魚座常常會愛上不該愛的人,因為他有著同情心和多變的情,因此常有戀愛發生,但是,若他覺得對方並不是他理想的情人時,他會立刻逃跑,最後還是會回到包容力大的妳的懷抱,在婚後,會把所有的愛人、關心都放在家庭中。

回雙魚座目錄